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归还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归还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2020年02月22日 05: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归还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2月25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60,000万元人民币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2月27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0)。

  根据公司的资金需求及募投项目的进展情况,公司实际共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60,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公司在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对资金进行了合理的安排与使用,没有影响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的正常进行,没有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资金运用情况良好。

  截至2020年2月20日,公司已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60,000万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使用期限未超过12个月,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及时通知了独立财务顾问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其项目主办人。至此,本次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已全部归还完毕,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事项已结束。

  特此公告。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二日

信邦制药 补充流动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