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捐赠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公告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捐赠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公告
2020年02月22日 05:1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捐赠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捐赠事项概述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高度关注疫情发展,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在做好自身经营和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协助政府及社会的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决定通过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统一向国资委专用帐户对湖北疫情防控捐赠人民币350 万元,全力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捐赠事项无需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对外捐赠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

  二、本次对外捐赠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捐赠是为了更好地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是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社会形象和影响力。本次对外捐赠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损害公司和投资者的利益。

  公司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扎实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护员工安全、保障公司正常经营活动开展。公司也将结合自身信息化系统建设的优势,积极帮助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及相关疫情防控部门提供便利的信息化服务系统和工具,为抗击疫情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

  特此公告。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2月22日

航天信息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