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布拉德:随着市场风险消散 降息预期将逐渐消失

美联储布拉德:随着市场风险消散 降息预期将逐渐消失
2020年02月22日 02:31 金融界

原标题:美联储布拉德:随着市场风险消散 降息预期将逐渐消失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月21人消息,圣路易斯联储主席詹姆斯-布拉德(James Bullard)周五表示,市场的降息预期是对病毒恐慌做出的反应,一旦担忧开始消退,市场预期可能会逆转。

美联储官员们表示,就经济发展来看,他们对当前维持利率政策表示满意。但据CME的FedWatch追踪工具,联邦基金期货市场的交易员认为,美联储在6月降息的可能性约为54%,今年年底再度降息的可能性为58%。

布拉德推迟了降息的可能性,并表示,考虑到美国经济的扩张步伐,当前的政策似乎是正确的。

“病毒恶化的可能性很小,”他表示, “市场必须对其进行定价,这会稍微拖累重心。但是,如果一切都消失了,我希望定价会退出市场,我们将回到当前按兵不动的方案。”

美联储官员对经济前景普遍持乐观态度,称美国劳动力市场强劲以及全球增长回升的迹象表明当前利率可能是合适的。

美联储在2019年三度降息,但在最近的两次会议上一直保持利率不变。

“如果您认为这种病毒会消散,并且经济将受到暂时性冲击,然后一切都会恢复正常,那么我认为美联储的状况很好,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必降低利率”,布拉德说,“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许多关于美国经济的新闻都是好消息。美国经济处于良好状态,可以实现软着陆。”

布拉德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