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对7宗违规行为发监管函,涉及银亿股份视觉中国等

深交所对7宗违规行为发监管函,涉及银亿股份视觉中国等
2020年02月21日 17:43 新京报网

原标题:深交所对7宗违规行为发监管函,涉及银亿股份视觉中国等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深交所2月21日发布的上市公司监管动态显示,2月14日-2月20日,该所共对7宗违规行为发出监管函,5宗涉及信息披露及规范运作违规,2宗涉及买卖股票及减持违规。

5宗涉及信息披露及规范运作违规中,一是银亿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事项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二是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存在信息披露不完整的情形。三是金财互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徐正军未履行增持承诺。四是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存在不公平、不及时的情形。五是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现金流量表中“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项目下“收回投资收到的现金”和“投资支付的现金”科目金额披露不准确。

2宗涉及买卖股票及减持违规中,一是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梁世平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未按照相关规定在首次卖出的十五个交易日前披露减持预披露公告。二是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廖定海及其一致行动人廖文在持股比例变动达到5%时,未及时向本所提交书面报告并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也未停止卖出公司股份。

新京报编辑 赵泽

深交所 视觉中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