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解质押暨协议转让过户完成的公告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解质押暨协议转让过户完成的公告
2020年02月21日 01:4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解质押暨协议转让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2月20日,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获悉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联控股”)将其持有的公司79,272,774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18%)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韶关市高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韶关高腾”)的过户登记手续已于2020年2月19日办理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协议转让的基本情况

  2020年2月8日,韶关高腾与新华联控股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约定将新华联控股所持有的公司79,272,774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18%)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韶关高腾。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2月10日披露的《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临2020-015)。

  二、股份过户完成及协议转让前后持股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本次股份转让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过户日期为2020年2月19日,本次股份转让前后相关各方持股情况如下:

  ■

  本次股份协议转让过户完成后,新华联控股持有公司股份0股,韶关高腾持有公司股份190,618,41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2.46%。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2月10日披露的《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临2020-015)。

  三、股份解质押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规定,过户登记完成后,所对应的质押登记解除。本次股份解质押情况具体如下:

  ■

  四、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发布的信息以上述指定报刊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21日

辽宁成大 股东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