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电脑起诉京东 京东反驳称神舟违反购销协议

神舟电脑起诉京东 京东反驳称神舟违反购销协议
2020年02月20日 18:48 新京报网

  原标题:神舟电脑起诉京东 京东反驳称神舟违反购销协议 

  京东数码在微博上发出声明,称因神舟电脑违反双方签署的产品购销协议条款,导致其未结算货款被暂缓支付。“自2月10日以来,我们与神舟一直就争议问题进行沟通。我们希望大家在遵守契约精神的前提下,合理合法地解决分歧。”

  新京报讯(记者 陆一夫)2月20日,神舟电脑在微博上宣布,针对京东拖欠货款一事,公司已于2月18日在北京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前诉讼,诉讼标的额为3.383亿元。

  神舟电脑董事长吴海军在微博上亦“点名”京东和刘强东,称“欠账还钱,天经地义。我们正式起诉京东!”

  但其后京东数码在微博上发出声明,称因神舟电脑违反双方签署的产品购销协议条款,导致其未结算货款被暂缓支付。“自2月10日以来,我们与神舟一直就争议问题进行沟通。我们希望大家在遵守契约精神的前提下,合理合法地解决分歧。”

  神舟电脑成立于2001年,曾四度冲击资本市场未果。最近一次招股书显示,神舟电脑2011年的营业收入约56.96亿元,净利润为2.97亿元。

  新京报记者 陆一夫  

责任编辑:赵慧芳

神舟电脑 京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