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东方嘉盛透露与特斯拉合作细节 称将从其超预期发展中受益

[公司]东方嘉盛透露与特斯拉合作细节 称将从其超预期发展中受益
2020年02月20日 20:46 全景网

原标题:[公司]东方嘉盛透露与特斯拉合作细节 称将从其超预期发展中受益

  全景网2月20日讯 近期,随着特斯拉概念股的升温,东方嘉盛(002889)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受到特别关注。在回答投资者有关公司与特斯拉合作的问题时,公司透露了多个合作细节,并表示随着特斯拉的持续超预期发展,公司也预期从中受益。

  东方嘉盛透露,公司(通过子公司上海兴亚)经过客户近一年的考察,于2019年3月成功成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及其上海超级工厂指定的唯一供应链进出口通关服务的供应商,充分体现了公司的专业能力和世界级的服务水平。目前公司有专门的项目团队为特斯拉提供全方位的业务服务,包括报关清关,产品归类、数据库设计维护、AI智能报关,进出口业务等。2019年初协助特斯拉超级工厂完成了在中国的第一笔进出口业务,至2019年已向上海关区成功申报近万票,极大助力了特斯拉超级工厂的顺利提前开工。双方合作顺畅融洽,并于2019年末得到了特斯拉公司的专门表彰。

  东方嘉盛表示,近半年来,特斯拉市值增长超过千亿美元,表明市场各方对其未来前景高度认可。随着特斯拉的持续超预期发展,公司也预期从中受益。公司同时也在各方面积极拓展与特斯拉的深入合作,有望成为公司一个新的成长契机。

  公开资料显示,特斯拉目前市值超过1400亿美元,据相关报道,国际著名机构巴伦资本创始人罗恩巴伦认为特斯拉将在10年内实现1万亿美元营收。

  东方嘉盛表示,公司极其重视与特斯拉的全面合作,已经积极拓展与特斯拉在各方面的深入合作,相信会继续为特斯拉的国产化以及未来潜在出口业务做出积极的贡献,公司也有信心随着特斯拉的高速发展从中受益。(全景网)

东方嘉盛 特斯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