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
2020年02月20日 10:26 新华网重庆频道

原标题: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

    新华网重庆2月20日电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急客开设了业务绿色通道,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日前,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渝中支行客户经理接到某出国金融客户来电,因其孩子即将申请国外大学,急需于2月14日前开立30份个人存款证明,否则将影响其申校进度和结果。

    根据网点轮流营业安排,近几日渝中支行均不营业,且其存款证明凭证库存不足,暂不具备办理条件。在了解客户需求后,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相关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考虑到客户办理的便利性和业务连续性,积极协调渝中支行安排专人临柜处理,同时,该分行现金中心快速调拨凭证,组织专人配送。办理业务当天,在确保合规前提下,通过优化流程、简化手续,及时为客户办理完成。

    “特殊时期,你们为了方便客户,临时安排原本不营业的网点和工作人员专门临柜服务,还相应地简化流程,减少我们在外停留时间,保障我们的安全。”客户罗先生办理完业务后向该行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离行不离岗,服务不打烊。”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负责人表示,特殊时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分行将继续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践行“有温度、有担当、有特色、有尊严”,全力保障广大群众的金融需求。

中信银行 金融服务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