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快讯|海航集团易主罗生门,云南城投亏掉近十年盈利,当当回应密切接触者曾上班

公司快讯|海航集团易主罗生门,云南城投亏掉近十年盈利,当当回应密切接触者曾上班
2020年02月20日 09:08 《财经》杂志

原标题:公司快讯|海航集团易主罗生门,云南城投亏掉近十年盈利,当当回应密切接触者曾上班

"公司快讯|海航集团易主罗生门,云南城投亏掉近十年盈利,当当回应密切接触者曾上班", "海航集团易主罗生门", "2月19日,网上一则关于“H企业终于被国资接管”的传闻甚嚣尘上,一位接近海航的知情人士表示,H企业基本已确定是海航集团。不过,随后记者向海航集团相关负责人求证时,对方回复为,“对此事并不知情”。熟悉该计划的知情人士透露,在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了海航集团的偿债能力之后,海航集团总部所处的海南省政府正在谈判接管海航集团。《财经》新媒体综编", "云南城投亏掉近十年盈利", "2月18日晚,云南城投一连发布9则公告,称董事会已全票通过公司转让子公司昆明欣江合达城市建设有限公司60%股权、子公司云南城投置地有限公司为配合政府工作签署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回协议的议案。此前云南城投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度实现归母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亏损24.5亿元到29.5亿元,意味着吞噬掉云南城投此前近十年的盈利。若从更为本质的创造经营活动现金流净额的角度看,加上此次巨亏,云南城投的现金流出远超于流入。新浪财经", "当当回应密切接触者曾上班", "针对关于当当让密切接触者上班是“不讲人性”的报道,2月19日当当网作出澄清,称这是自媒体的恶意炒作,公司早已安排员工在家办公。当当方面表示,2月10日按北京市复工要求上班之前,当当统计离京人员去向及返京日期、方式、接触史;安排某些同事在家隔离。在北京颁布新的返京后隔离要求之后,当当立即做了相应的更新。中新经纬", "广汽自制口罩批量生产 2月19日,广汽自制口罩5条生产线已经安装完毕,并进行调试,将于20日正式批量生产。广汽自制口罩将由广州市政府统筹,不对外零售,优先支援医疗、公交、出租车、地铁等防控疫情和公共服务的一线人员使用,还将提供给广汽集团员工以及广汽旗下整车品牌的车主、上下游合作伙伴等使用。新浪财经", "第二家Costco将落户上海", "2月18日,世界零售巨头Costco公司旗下独资公司和国内企业一起以8.98亿元联合获取上海浦东新区康桥工业区东区PDP0-1402单元F01-F06地块。据悉,这一地块将作为上海第二家Costco的地址。从地图可以看到,该项目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张江科学城的康桥工业区,离上海迪士尼仅一站地铁。第一财经", "小米电视面板采购“砍单”", "受疫情影响,大家电销售下滑8成左右,受此影响,不少彩电企业有减产计划。从多处信源获悉小米电视面板采购率先砍单。深圳一彩电企业内部人士表示,砍单、减产都很正常。因为近年来,彩电销售靠的都是改善性需求。目前线下销售没法指望,电商渠道倒是有出货,但是小区封闭,大尺寸电视的配送就是个很大的问题。财联社"
云南城投 海航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