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02月19日 05: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恒集团”)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2月14日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2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加会议表决董事7人。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中恒集团《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以下议案及事项:

  一、会议审议通过《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集团组织架构、职能的议案》;

  同意调整中恒集团总部组织架构及优化部分职能职责分配,调整后的中恒集团总部设置更有利于中恒集团战略发展,规范公司治理,强化职能支持平台,提升内部运转效率和综合运营水平。调整后集团总部设置11个部门分别为:战略发展部、证券部(董事会办公室、品牌公关部)、资本运营部、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部(党委巡察组)、党群工作部(工会办公室)、经营与计划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安环质量部、审计部、风控与法律合规部。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会议审议通过《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2019年度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绩效考核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5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2票。

  党委书记、董事长焦明先生,党委副书记、董事梁建生先生均因与审议事项存在利害关系,回避表决。

  三、会议审议通过《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核定中恒集团高级管理人员2019年度奖金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5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2票。

  党委书记、董事长焦明先生,党委副书记、董事梁建生先生均因与审议事项存在利害关系,回避表决。

  特此公告。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19日

中恒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