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02月19日 05: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岷江水电       证券代码:600131        公告编号:2020-013号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2月12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各位董事、监事发出了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和会议资料,根据国家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不举办大规模集中现场会的部署要求,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2月1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表决董事11名,实际表决董事11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均知悉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审议了如下议案:

  一、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选举杨树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杨树先生简历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04号)。

  二、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选举刘赟东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刘赟东先生简历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04号)。

  三、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经董事会审议同意: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由独立董事李晓慧女士、独立董事刘利剑先生、董事王伟先生3人组成,其中李晓慧女士为召集人;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独立董事王振民先生、独立董事张东辉先生、董事吴钊先生3人组成,其中王振民先生为召集人;

  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由董事杨树先生、董事刘赟东先生、董事倪平波先生、董事陈磊先生、董事陈宏先生5人组成,其中杨树先生为召集人;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由独立董事张东辉先生、独立董事王振民先生、董事杨树先生3人组成,其中张东辉先生为召集人。

  本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任期与本届董事会董事的任期一致。

  四、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长杨树先生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倪平波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倪平波先生简历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04号)。

  五、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长杨树先生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肖劲松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肖劲松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六、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和总会计师的议案》。

  (一)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总经理倪平波先生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陈超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二)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总经理倪平波先生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赵建保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三)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总经理倪平波先生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王奔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四)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总经理倪平波先生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孙辉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

  陈超先生、赵建保先生、王奔先生、孙辉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王振民先生、李晓慧女士、张东辉先生、刘利剑先生对公司董事会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发表独立意见认为:公司董事会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相关规定;未发现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有违反《公司法》有关规定的情况。

  同时,公司对第七届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七、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董事长杨树先生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魏荐科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魏荐科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八、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          证券简称的议案》。

  鉴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已基本完成,公司的主营范围及发展战略等发生了重大变化。根据公司具体的业务开展的需要,已对公司名称进行了变更,为使公司          证券简称与公司名称及业务保持一致性,公司拟将          证券简称由“岷江水电”变更为“国网信通”,公司证券代码“600131”保持不变。

  公司将在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准并申请变更登记完成后,按照规定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变更公司          证券简称申请书。

  特此公告。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8日

  附件:

  陈超,男,汉族,1963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历任福建省电力公司福建亿力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网信息通信有限公司国网信通亿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安徽南瑞继远软件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南京南瑞集团公司信息系统集成分公司安徽南瑞继远软件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南京南瑞集团公司信息系统集成分公司副总经理,安徽南瑞继远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徽继远软件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现任安徽继远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赵建保,男,汉族,1968年1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历任洛阳供电公司总工程师,河南省电力公司科技信息部副主任,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全质量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安全质量部主任、项目管理中心主任、运维中心主任、信息安全事业部主任。现任北京中电普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王奔,男,汉族,1977年2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历任北京中电普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国网信通亿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监察审计部副主任、职工监事,北京中电飞华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董事、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党总支书记。现任北京中电飞华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孙辉,男,汉族,1976年3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士学位,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资产评估师。历任吉林省对外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中电普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财务部副主任,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主任。

  肖劲松,男,汉族,1969年6月生,中共党员,经济管理本科毕业、MBA研究生,高级经济师。1990年至2006年先后在成都电业局、四川电力物资公司、四川省电力公司本部工作,历任公司第四届、第五届、第六届董事会秘书。现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秘书。

  魏荐科,男,汉族,1982年9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历任公司董事会办公室投资者关系管理专责,信息披露专责,公司第五届、第六届证券事务代表。现任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兼第七届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简称:岷江水电     证券代码:600131          公告编号:2020-014号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监事会于2020年2月12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各位监事发出了召开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和会议资料,根据国家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不举办大规模集中现场会的部署要求,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2月1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表决监事5名,实际表决监事5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审议了如下议案:

  一、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选举喻梅女士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喻梅女士简历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05号)。

  特此公告。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2月18日

公司章程 公司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