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重心依旧在科技板块

操作重心依旧在科技板块
2020年02月19日 02:00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操作重心依旧在科技板块

市场在周一放量上涨之后昨天继续出现分化走势,创业板继续强势上涨,上证缩量报收十字星,包括上证昨天的高位整理还属于强势范围,这里建议重点关注最强的创业板指数,最强的指数没有发生调整之前,整体市场就没什么问题。

消息面看,在经历了3个月的征求意见之后,再融资新规于上周五正式落地。资本市场大受鼓舞,新规落定后不到两天,多家上市公司积极响应新规安排。数百家公司有望从中受益,这也是创业板近期较强的一个原因。

技术分析如图所示:昨天创业板继续上涨,目前运行在1769低点起来的3浪中,按后市最保守的看法划分,目前在3-5浪上涨中,也就是说本周将完成3浪主升段转入4浪调整,整个上涨波段还没结束,后市还有5浪上攻动作。本周注意创业板何时见3浪高点,注意2200区域创业板强弱。

上证目前浪形同步创业板,只是由于板块表现的关系走势比创业板稍弱。

昨天科技板块继续强势,光刻胶大基金集成电路等板块依旧强势,主板大飞机航母产业领涨,美中不足的是白酒保险银行券商水泥等权重板块全线调整拖累主板指数。

操作重心依旧在科技板块,本周先注意创业板强弱,再做持仓上的平衡。

创业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