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复工 计划6月底实现半幅通车

成宜高速复工 计划6月底实现半幅通车
2020年02月19日 02:05 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成宜高速复工 计划6月底实现半幅通车

  成宜高速是四川南向开放的重要动脉和连接成都平原经济区最便捷的高速通道,也是目前四川省设计标准最高的高速公路项目之一。2月18日,记者从四川省铁投集团获悉,2月16日起,成宜高速自贡荣县段项目开始有序复工。成宜高速计划于今年6月底,实现半幅通车目标。

  据悉,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落实,四川省铁投集团成宜公司严格按照集团关于工程项目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要求,编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应急预案》,对防控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分工。

  其次,全线建立返岗人员登记制度,对返回人员登记到人,详细记录职工身体状况、假期外出情况、与重点疫区人员接触情况等信息。

  对湖北、重庆等重点疫区职工,重点跟踪、联系到人,要求暂不返回项目,对提前返回人员,要求实施14天的居家观察,由专人负责统计居家观察情况,并及时报告。

  第三,各项目积极利用微信群、QQ群发布防疫资讯,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加强舆论引导,敦促员工积极做好自我预防。

  并且,积极采购医用口罩、酒精、消毒液、手持体温仪等防疫防护物资,切实做好防疫准备;每天对办公场所及宿舍区、食堂等公共区域进行三次消毒消杀;每日早、晚上下班对在岗员工测量体温并进行健康询问,要求员工上班期间须正确佩戴好口罩,保持良好卫生习惯。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李智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