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超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的公告

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超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的公告
2020年02月18日 05:4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超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488  200488    证券简称: 晨鸣纸业  晨鸣B   公告编号:2020-005

  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超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6月11日召开的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公司拟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发行额度不超过100亿元(含100亿元)人民币的超短期融资券。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6月12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2019年6月12日在香港联交所网站(www.hkex.com.hk)刊登的《2018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司超短期融资券发行已获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中 市协注[2020]SCP27号)注册通过,核定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人民币7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

  公司将根据上述通知书的要求及公司实际情况,在注册有效期内择机发行,并及 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七日

晨鸣纸业 短期融资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