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押注中国市场 毕盛将关闭其他亚洲基金

全力押注中国市场 毕盛将关闭其他亚洲基金
2020年02月18日 23:27 金融界

原标题:全力押注中国市场 毕盛将关闭其他亚洲基金

毕盛资产管理正在中国市场押上全副身家。

这家总部位于新加坡、规模24亿美元的公司周二发布声明称,其将关掉有大约2.5亿美元外部资金的非中国市场基金,以便一心一意地专注于亚洲最大的经济体。客户将能够拿回资金,或转入中国市场基金。

“尽管我们在亚洲其他市场产生了很高的alpha,但我们感觉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投入到在中国实现最佳回报这一事业中去,对我们的客户最好,”公司创始人兼投资总监王国辉说。“今后,毕盛将成为一所中国机构--扎根、融入和思考中国。”

这一重点转移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中国风险敞口已经占到了该公司管理资产的90%,王国辉也在大约六个月前将部分工作搬到了上海。毕盛也是最早获准在中国交易以人民币计价的股票的亚洲管理公司之一。

而这也正值西方主权财富基金、捐赠基金和养老基金考虑增加中国风险敞口、最好是通过相对较大的老牌运营商来实现之际。尽管香港撑民主抗议、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和中国内地信贷紧缩损害了短期前景,但大多数市场观察人士都认为,从长远来看,中国的经济和内需将继续增长。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