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阳! 牛气创业板继续领涨!

三连阳! 牛气创业板继续领涨!
2020年02月18日 16:01 金融界

原标题:三连阳! 牛气创业板继续领涨!

指数不惧震荡,再度收出三连阳!尤其是强势的创业板指数再度领涨,创出了新高!

周二两市走势有所分化,创业板指在半导体、消费电子等科技股带动下继续上涨创新高,涨幅超过1%;而沪指受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下跌拖累,全天呈震荡盘整走势。

军工板块延续了强势!航发科技航发控制等10余只个股连续涨停!

军工整体板块经历了5年左右的调整,是一些优质个股的估值和成长性已经进入了长期价值投资的区间。

当前军工板块估值水平约50.7倍,距离中枢仍有约12%的回归空间,具备一定估值优势。所以这种持续性可继续跟踪!

盘中热门当属大科技板块!大科技继续受到各路资金的追捧!除了本身就具备上涨的硬核逻辑,还与上面对于科技的大力扶持有关!

最新发文表示近期要充分发挥科技优势,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5G技术、云计算等技术服务,助力防控。

国产芯片概念股出现涨停潮,晶方科技富满电子上海新阳等近20只个股涨停。半导体板块板块表现也较好!

总体上创业板延续着震荡上涨趋势,受到电子、新能源汽车、软件、互联网、传媒等板块反复轮动上涨带动,成为市场热门!后市对于以创业板代表的科技成长主线持续跟踪。

创业板 涨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