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动力(02338)聘任陈文淼等人为副总裁

潍柴动力(02338)聘任陈文淼等人为副总裁
2020年02月17日 20:58 金融界

原标题:潍柴动力(02338)聘任陈文淼等人为副总裁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潍柴动力(02338)公布,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20年2月17日召开。

据了解,会议审议及批准关于胡浩然辞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同意胡浩然辞任公司副总裁。

其次,会议审议及批准关于聘任陈文淼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陈文淼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董事会决议作出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再者,会议审议及批准关于聘任王志坚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王志坚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董事会决议作出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同时,会议审议及批准关于聘任孙健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孙健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董事会决议作出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另外,会议审议及批准关于聘任胡海华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胡海华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董事会决议作出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最后,会议审议及批准关于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开展结构性存款业务的议案,公司同意授权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经营管理层在公司董事会审批范围内开展结构性存款业务。

潍柴动力 副总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