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健康收购天猫药品销售平台

阿里健康收购天猫药品销售平台
2020年02月17日 08:14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阿里健康收购天猫药品销售平台

小摩发布报告称,阿里健康(00241)日前公布向母公司阿里巴巴(09988)收购天猫药品销售平台,目标业务于截至去年3月底止年度产生总交易金额约95.75亿元人民币,交易总对价80.75亿元,相当于估值/平台总交易额约0.76倍。该行补充,对上述交易感正面,更称注入药物业务的时机佳,将有助阿里健康开拓内地网上处方药销售平台,更强化阿里健康作为阿里巴巴大健康旗舰平台的地位,相信短期内对阿里健康股价会有正面刺激作用。该行表示,维持其“增持”评级,目标价10.7港元。

高盛将太古地产(01972)目标价维持26.9港元及“中性”投资评级。该行表示,太古地产香港三个零售店的租户销售均下降,而香港写字楼和内地零售继续保持弹性。其中,太古广场的租户销售增长势头进一步收缩17%。管理层较早发表,对太古广场购物中心的租户给予租金优惠,但这些优惠是逐步提供的,目前是在有限的时期内。管理层表示,租金优惠对公司的整体租金损益影响有限。

交银国际发布报告称,根据克而瑞的初步数据,今年1月份前10和前30家开发商的合同销售额分别同比下降11%。考虑到2020年春节时间与2019年不同,该行认为1月份销售表现仍略好于预期。该行称,偏好销售迅速和财务稳健的个股,另外,期待更多的货币政策和更多城市的边际政策放松。长远来看,该行仍然偏好销售执行力强、利润率高、财务稳健、估值较低的开发商,首选龙光地产(03380),并推荐世茂(00813),均予“买入”评级。

第一上海发表研究报告指出,比亚迪电子2018年和2019年处于业绩谷底,但2019年Q3恢复进度明显,同时也创造了新产品线和事业部的机会,预计2020年二季度有望重新恢复到增长正轨。按照公司2020年19倍PE的水平,提升未来12个月目标价至23.0港元,维持“买入”评级。报告称,公司利润2020年预计迎来高速增长。公司历史上分别经历了两次业绩的高速增长,主要驱动力分别来自2/3G时代诺基亚/摩托罗拉的订单,和3/4G时代金属在手机上的大量应用。随着近年在产品线上的不断拓宽,组装业务将带动公司收入规模迅速扩张,公司预计在华为和苹果客户的收入贡献逐渐增大。金属/玻璃/塑胶结构件、陶瓷功能件、汽车电子、智能产品等多个赛道共同发力,成为公司利润增长的长期主要驱动力。

大摩发布报告称,金界控股(03918)去年第四季的EBITDA及每股盈利均符合该行及市场预期。公司去年下半年的派息比率达80%,意味收益率6%,令市场感到惊喜。该行预期今年及之后的派息比率会持续有60%。该行表示,公司目前估值具有吸引力,预测市盈率11.3倍,预计今年的股息收益率为5%,维持公司“增持”投资评级,目标价为14港元。

瑞银发布报告称,物管的第三方市场仍然是零散的,尤其是在低线城市。另外,大多数企业都专注于发展一、二线城市的物管市场,此细分市场的竞争情况相对较少。虽然碧桂园服务(06098)母公司的总建筑面积强劲已是市场所知,但认为公司在赢得低线城市的第三方合同上具有优势,因为有成本优势及品牌知名度等因素。该行表示,将公司的投资评级由原来的“中性”提高至“买入”,目标价由原来的31.4港元上调至33.8港元。

太古地产 投资评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