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更新中)

周五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更新中)
2020年02月14日 18:40 爱投顾股票

原标题:周五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更新中) 来源: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上汽集团:1月汽车销量40万辆 同比下降34.55%;东方证券:2019年实现净利润24.13亿元;招商南油:拟斥资1.5亿-2亿元回购股份……

中国人寿:控股股东部分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获中国银保监会核准

中国人寿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通知,中国银保监会核准将财政部持有的集团公司10%股权一次性划转给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本次无偿划转完成后,财政部持有集团公司90%股权,社保基金会持有集团公司10%股权,集团公司持有公司68.37%股权,集团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财政部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东吴证券:母公司1月份净利1.14亿元

东吴证券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母公司2020年1月份实现营收3.17亿元,实现净利润1.14亿元。

东山精密:2019年净利7.13亿元 同比下降12%

东山精密2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2019年实现营收237亿元,同比增长19.55%;实现净利润7.13亿元,同比下降12.15%。

东风汽车:1月份汽车销量1.15万辆 同比下降8.48%

东风汽车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月份汽车产量为1.27万辆,同比下降9.38%;销量为1.15万辆 同比下降8.48%。

凯普生物:设立子公司开展氯喹抑菌消毒产品研制

凯普生物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康健近日100%出资完成了潮州康健的工商设立登记。公司基于磷酸氯喹在抗病毒方面的研究,已取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本次广州康健在潮州投资设立潮州康健,计划在潮州和广州两地共同将氯喹应用于消毒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招商南油:拟斥资1.5亿-2亿元回购股份

招商南油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斥资1.5亿-2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3.96元/股,回购的股份将全部予以注销以减少注册资本。

威孚高科:拟斥资3亿-6亿元回购股份

威孚高科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斥资3亿-6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24元/股,回购的股份拟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若公司未能实施股权激励,公司将依法对回购的股份予以注销。

南京证券:母公司1月份净利3422万元

南京证券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母公司1月份实现营收1.38亿元,实现净利润3422.12万元。

皖天然气:为降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生产经营成本 天然气价格下调10%

皖天然气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自2020年2月1日起至4月30日止,将皖天然气各价区短输价格在现行价格基础上降低 10%。并对辖区内中小微工业企业用气,在现行天然气价格基础上下调 10%,期限3个月(2020年2-4月)。经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将减少约2200万元、利润总额将减少约2200万元。

博晖创新:控股子公司被列入广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及配套企业

博晖创新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卫伦,被列入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及配套企业复工复产名单。

际华集团:全资子公司被列为国家临时收储重点生产企业

际华集团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际华3502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的函件通知,际华3502公司被列为国家临时收储重点生产企业。作为公司下属生产医用防护服产品的重要骨干企业之一,际华3502公司目前正在全力生产《政府兜底采购收储的产品目录(第一批)》中位列防控应急物资第一位的“医用防护服”。

天风证券:母公司1月份净利1008万元

天风证券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2020年1月,母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3亿元,净利润1007.95万元。

上汽集团:1月份汽车销量40万辆 同比下降34.55%

上汽集团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1月汽车产量41.89万辆,同比下降32.72%;销量40.02万辆,同比下降34.55%。

中国平安:征集2019年度业绩发布会问题

中国平安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于2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并于同日召开2019年度业绩发布会。时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响应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特殊时期做好中小投资者保护工作的要求,公司现就2019年年度业绩和经营情况提前向投资者征集相关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

东方证券:2019年净利24亿元 同比增长96%

东方证券2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189.99亿元,同比增长84.39%;实现净利润24.13亿元,同比增长96.03%。公司证券投资业务、财富管理业务和国际业务等收入显著增加;子公司大宗商品业务收入和成本同比翻番。

深圳机场:1月份旅客吞吐量同比下降4.35%

深圳机场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1月份旅客吞吐量421.72万人次,同比下降4.35%。

长安汽车:1月份汽车销量13.46万辆 同比下降4.54%

长安汽车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1月份公司汽车销量为13.46万辆,同比下降4.54%。

上海天洋: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1%股份

上海天洋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李哲龙的一致行动人朴艺峰,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09.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兴齐眼药:获得国产保健食品注册证书

兴齐眼药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下发的国产保健食品注册证书,注册号为国食健注G20200164。经审核,公司申报的视福得®叶黄素维生素E软胶囊,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保健食品注册与备案管理办法》的规定,现予批准注册。

京汉股份:受疫情影响 子公司延期复产

京汉股份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资子公司湖北金环新材料2月1日起开始部分临时停产检修,当时预计复产时间为2月14日。因金环新材料所在地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根据政府部门要求,公司复产时间延后,预计复产时间2月21日。

青海华鼎:持股0.998%的股东拟清仓减持

青海华鼎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0.998%的股东北京千石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8%。

南风股份:股东南海控股累计增持1.42%股份

南风股份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股东南海控股自2020年2月4日至2月14日期间,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681.27万股(占总股本的1.419%),本次增持后,南海控股持有公司股份8.12%。后续,南海控股将根据证券市场整体状况并结合南风股份的发展及其股票价格情况等因素,决定是否继续增持。

海尔智家:尚未向海尔电器提出确定的潜在私有化方案

海尔智家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截至公告日,公司正在持续探讨潜在私有化方案,并正在与相关监管机构就该等方面探讨的潜在交易进行咨询;公司尚未向海尔电器提出确定的潜在私有化方案,尚未就是否进行潜在私有化达成任何协议或作出其他承诺,且潜在私有化的细节和条款(包括换股比例和时间表)尚未确定,该潜在私有化是否进行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迪安诊断:拟发行公司债募资不超10亿元 用于疫情防控相关领域等

迪安诊断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规模不超过10亿元的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拟用于疫情防控相关领域,补充流动资金以及偿还有息债务本息等。

中国建筑:1月新签合同总额2378亿元 同比增长9%

中国建筑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2020年1月新签合同总额2378亿元,同比增长9.2%。其中,建筑业务新签合同额2166亿元,同比增长12.4%;地产业务合约销售额213亿元,同比下降14.9%。

中兴通讯: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自筹资金

中兴通讯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使用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自筹资金,置换资金总额为49.72亿元,募投项目为面向5G网络演进的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项目。

广生堂:子公司产品被列入《临时性纳入挂网采购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诊疗有关药品目录》

广生堂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中兴药业有限公司产品水飞蓟宾葡甲胺片,被列入浙江省《临时性纳入挂网采购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诊疗有关药品目录》(四),正式参与到浙江临床一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战“疫”中。

通化金马:拟公开摘牌获取6家医院15%的股权

通化金马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公开摘牌获取鸡西鸡矿医院有限公司等6家医院15%股权,挂牌转让底价合计为4.86亿元。交易完成后,公司的行业地位将进一步提升,财务状况将得到改善,持续盈利能力将得到增强。

招商蛇口:捐款1000万元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招商蛇口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当日审议通过议案,同意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武汉明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武汉市青山区政府所属的武汉市青山区慈善会捐款1000万元,用于青山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预防和救治工作。

南山控股:下属子公司17.87亿元竞得成都地块

南山控股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近日,公司下属子公司成都南横置业有限公司以17.87亿元竞得成都WH10(251/21):2019-069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取得成交确认书。该地块位于武侯区新马路1号、长益路4号、18号、80号,地块面积7.44万平方米。

广州酒家:疫情或影响公司一季度业绩

广州酒家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2020年2月8日至2月12日,公司大部分餐饮门店所在的广州市各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先后宣布餐饮服务单位暂停堂食服务,禁止一切聚集性用餐活动,目前公司下属全部餐饮门店已停止了堂食服务,保留食品销售及以外卖方式提供餐饮服务。由于此次疫情爆发,公司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计将受到一定程度影响,目前疫情对公司年度经营业绩和相关业务影响的具体数据暂无法准确预计。

三诺生物:2019年净利2.55亿元 同比下降18%

三诺生物2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2019年实现营收17.76亿元,同比增长14.55%;实现净利润2.55亿元,同比下降17.82%。

中原证券:母公司1月份净利1033万元

中原证券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2020年1月份,母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215.16万元,实现净利润1033.23万元。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