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中小风险企业部今起向疫情受灾中小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韩中小风险企业部今起向疫情受灾中小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2020年02月14日 17:47 商务部网站

原标题:韩中小风险企业部今起向疫情受灾中小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来源:韩联社

韩联社2月13日报道,韩国中小风险企业部表示,将从今日起通过下属的4个政策金融机关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受灾企业提供2500亿韩元的资金支持。

韩国中小风险企业部表示,对受害中小企业,中小风险企业振兴公团将提供紧急经营稳定资金250亿韩元及技术保证基金的特殊担保1050亿韩元。

此次援助对象是因消费萎缩而遭受营业损失的观光、演艺、旅游行业的中小企业,因主要客户的生产延迟而受损的制造企业,以及因中国原材料和产品进出口受阻而受损的中小企业。

中小风险企业振兴公团还将紧急经营稳定资金利率下调0.5%,降至2.15%,每家企业最多贷款10亿韩元,期限为5年。技术保证基金的特殊担保最高限额为每家企业3亿韩元,担保比例由原来的85%上调至95%,担保费为1.0%。

对小工商业者,小工商业者市场振兴公团将提供经营困难资金200亿韩元和地区信用保证基金的特殊担保1千亿韩元。

援助对象是餐饮,住宿,批发,运输,旅店,旅游等相关服务行业中,受疫情影响导致销售减少或中国进出口相关损失被认定的小工商业者。

小工商业者市场振兴公团将经营困难资金利率下调0.25%,至1.75%,每家企业最多贷款7千万韩元,期限5年;地区信保最高在7千万元担保额度内全额担保,担保费也下调至0.8%。

除了提供新资金外,对正在偿还现有贷款资金方面遇到困难的中小企业或小工商业者,中小风险企业部将给予延期偿还或延长偿还期限的支持政策。

中小风险企业部部长朴映宣(音)表示,为了帮助受灾企业早日战胜困难,投入到经济活动中,将提供充足的资金",必要时还将追加资金,保证中小企业生产经营不出现差池。

疫情 中小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