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发布慈善组织、红十字会依法规范开展疫情防控慈善募捐等活动指引

民政部发布慈善组织、红十字会依法规范开展疫情防控慈善募捐等活动指引
2020年02月14日 18:32 证券时报e公司

原标题:民政部发布慈善组织、红十字会依法规范开展疫情防控慈善募捐等活动指引 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e公司讯,民政部发布慈善组织、红十字会依法规范开展疫情防控慈善募捐等活动指引。慈善组织、红十字会应当按照疫情防控要坚持全国一盘棋的要求,在各地联防联控机制统一领导和部署下,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需要,充分尊重和体现捐赠人的意愿,合理分配使用捐赠款物。除定向捐赠外,重点支持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市等疫情严重地区。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