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新能源山东公司全力打好抗疫保电攻坚战

大唐新能源山东公司全力打好抗疫保电攻坚战
2020年02月13日 09:07 新华网山东频道

原标题:大唐新能源山东公司全力打好抗疫保电攻坚战 来源:大唐新能源山东公司

  近期,大唐新能源山东公司认真贯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周密动员部署,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应对,严防死守,全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电力安全生产稳定,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清洁电力保障。

新能源山东公司宝山风电场巡检 敬新春摄
新能源山东公司东营风电场对主控室进行消毒 杨宇摄
新能源山东公司六汪风电场集控室值班 和诗童摄

  该公司积极深入开展防疫宣传引导,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迅速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密切关注政府及卫生防疫等部门的有关政策和部署,及时传达官方公布的最新疫情情况,加强风险提示和防控知识宣传,提高了全员科学防护意识和能力。实行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健全应急工作机制,各部门、各单位每日汇报疫情防控情况及人员健康状况,及时掌握相关信息,如员工出现发热等症状,要求及时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诊察,并立即上报。该公司组织本部及所属各风电场、项目部开展全面摸排核查,决不漏掉任何人、任何地方、任何细节,全面准确掌握员工动向,动员干部职工,加强个人防护,减少人员聚集和不必要的外出,实现群防群治,严防传染源,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为更好做好防护工作,该公司紧急为各风电场、项目部配齐了测温仪、防病毒口罩、84消毒液体、医用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组织各单位对集控室、食堂、宿舍等场所进行深度清洁消毒,为职工提供安全清洁的环境,保障职工健康安全,确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治措施落实到位。

新能源山东公司组织各单位进行全场消毒 杨宇摄
新能源山东公司组织各单位进行全场消毒 杨宇摄

  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该公司合理安排安全生产和工程建设等各项工作,全力确保电力安全生产稳定。(周飞 聂永富)

大唐新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