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沈阳分行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哈尔滨银行沈阳分行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11日 18:07 中新经纬

原标题:哈尔滨银行沈阳分行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辽宁日报

哈尔滨银行沈阳分行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发生以来,哈尔滨银行沈阳分行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线上线下保障金融服务高效畅通,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特事特办 提供高效金融支持

  哈尔滨银行沈阳分行及时推出7项金融措施,通过开辟信贷“绿色通道”、简化流程、减免费用、全方位线上服务等方式,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疫情期间,该行支付渠道7*24小时不间断运行,金额上限提高至5亿元,优先满足涉及疾控中心、医院、防疫站、医疗科研机构、医疗用品生产商等相关单位的支付和现金支取需求。

  疫情期间,中一集团下属中一东北国际医院被指定为沈阳市发热门诊定点医院。哈尔滨银行沈阳分行得知企业有大额资金提取需求之后,迅速向总行申请,为其办理快速提款。中一集团于2月3日及2月7日累计提取2亿元资金,用于中一东北国际医院采购防疫物资和支付员工薪酬。首日申请,次日资金支取到位,及时满足了医疗企业的防疫需求。

线上服务全天不断 网点服务稳定有序

  哈尔滨银行沈阳分行坚持7×24小时在线服务,制定了理财到期客户服务方案、线上拓客活动方案、信贷客户及资产管理方案等多项工作方案,及时发布企业金融和个人金融线上办理指南,为所有理财经理制作电子名片,直观讲解产品操作方法。该行还开展了防疫知识讲座、猜灯谜、“笔舞青春·共战疫情——网络书画展”等线上活动84场,足不出户让客户尽享优质服务。针对信贷客户融资需求,该行实行线上对接、线上审批,及时有效提供信贷资金支持。

  安全第一、最少配置、提高效率,哈尔滨银行沈阳分行每日通过官方微博、营业场所张贴通知、电话、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公告营业时间,全力保障金融服务质效。对于特殊业务确需现场办理的,客户可提前预约,即办即走,避免出现客户聚集排队等待现象。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发生后,哈尔滨银行沈阳分行党委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302名员工累计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59440元。

  李欢 本报记者 张学军

哈尔滨银行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