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宇药业将建5条自动化医用口罩生产线

翰宇药业将建5条自动化医用口罩生产线
2020年02月11日 12:20 新京报网

原标题:翰宇药业将建5条自动化医用口罩生产线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刘旭)2月11日,翰宇药业发布公告,公司拟在全资子公司甘肃成纪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简称“成纪药业”)的现有场地设施基础上,投资建设5条自动化医用口罩生产线。

该项目计划投资金额约1862万元人民币,项目完全达产后预计医用口罩年产量约2亿只,投资所需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

成纪药业集药品、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拥有药品生产许可证及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已有的厂房设施、洁净车间、检验设备等生产条件符合相应医用防护用品的生产要求。翰宇药业表示,本次项目为全力支持解决全国疫情医用防护物资生产供应不足的问题,填补天水市及其周边地区医用防护用品生产企业的空白。在现有软硬件设施的基础上进行医用口罩生产线改建,项目投资小、建设周期短,短期内即可实现规模化生产。

编辑 王鹿 校对 陈荻雁

翰宇药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1 百奥泰 688177 32.76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21.67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271.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