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2020年02月11日 01:3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2020年2月10日,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代陕国投·得壹五丰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有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五丰”、“公司”或“本公司”)32,633,8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代陕国投·得壹五丰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有公司32,633,8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计划自本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三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526,75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2020年2月10日,公司收到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的《告知函》,截至2020年2月10日,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代陕国投·得壹五丰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有公司32,633,8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根据相关规定,现将有关减持计划情况公告如下: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代陕国投·得壹五丰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过去12个月未减持过新五丰股份。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本次减持计划的具体安排:

  1、股份来源: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代陕国投·得壹五丰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协议受让湖南高新创投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新五丰32,633,800股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7;《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9)

  2、数量:以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6,526,750股,减持比例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若减持期间公司有分红、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的,则减持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3、减持比例: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4、减持期间

  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三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即2020年3月3日至2020年6月2日。

  5、减持方式:集中竞价

  6、减持价格:按减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确定

  ■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是 √否

  (二)股东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是√否

  (三)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1、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至减持计划实施期间,新五丰如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代陕国投·得壹五丰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将根据市场情况,新五丰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具体减持时间、减持价格也存在不确定性。

  2、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未违反《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3、本次股份减持计划为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代陕国投·得壹五丰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对新五丰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导致新五丰控制权发生变更。

  在按照上述计划减持本公司股份期间,公司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本次减持股东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三)其他风险提示

  无

  特此公告。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1日

新五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1 百奥泰 688177 32.76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21.67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271.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