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保德信人寿扩展“星守护医疗保险”保险责任范围

复星保德信人寿扩展“星守护医疗保险”保险责任范围
2020年02月10日 10:42 金融界

原标题:复星保德信人寿扩展“星守护医疗保险”保险责任范围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冷翠华

    复星保德信人寿近日在官网发布公告,对“星守护医疗保险”的保险责任进行扩展。

    记者了解到,“星守护”是复星保德信于2019年推出的一款用以解决大额医疗费用支出问题的产品。根据公告,该产品的扩展责任共有四项,一是若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并住院治疗的,每天给付200元补助金,最多180天;二是若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且临床分型为重型或危重型,给付2万元关爱金;三是若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并因此导致身故的,给付20万元身故保险金;四是若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在住院期间合理且必须接受ECMO治疗的,属于保险保障范围。

    此前,银保监会人身险部下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人身保险服务工作的通知》指出,支持各人身保险公司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扩展相应险种保险责任范围。

    同时,复星保德信还推出多项服务举措全力应对新冠疫情,推出包括无保单理赔、取消等待期等7项应急预案;开通新型肺炎线上问诊以及24小时电话医生服务;运用智能客服,助力客户远程办理自助服务等。

(编辑 白宝玉)

复星保德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华润微 688396 --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1 百奥泰 688177 32.76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21.67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271.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