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科大讯飞因公益捐赠向美国商务部申请实体清单豁免事项

2月10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科大讯飞因公益捐赠向美国商务部申请实体清单豁免事项
2020年02月09日 21:39 金融界

原标题:2月10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科大讯飞因公益捐赠向美国商务部申请实体清单豁免事项 来源:证券日报网

沪市重要公告:

华纺股份:投建无菌车间生产医用口罩及防护服

    华纺股份(600448)公告:按照滨州市政府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公司市场发展需求,为公司未来发展创造和提升条件,公司拟在华纺工业园区内建设无菌车间生产医用口罩及防护服,生产车间面积1500平米,自筹资金1000万元用于投资建设,建设周期3个月。

山东黄金:对外捐赠600万元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山东黄金(600547)公告:公司向山东省慈善总会捐赠600万元,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救治工作。

辽宁成大:韶关高腾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辽宁成大(600739)公告:韶关高腾与新华联控股签署协议,约定将新华联控股所持有的公司5.18%股权,转让给韶关高腾。转让价格为16.9元/股。本次交易后韶关高腾持股比例将超过辽宁国资公司,成为第一大股东。

 深市重要公告:

招商蛇口:1月签约销售额118.98亿元 同比增0.94%

    招商蛇口(001979)公告:2020年1月,公司实现签约销售面积44.19万平方米,同比减少22.34%;实现签约销售金额118.98亿元,同比增加0.94%。

科大讯飞:因公益捐赠向美国商务部申请实体清单豁免事项

    科大讯飞(002230)公告:公司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所需医疗物资的全球采购中,在美国采购相关物资用于公益捐赠涉及实体清单限制问题,为此科大讯飞就在美国采购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所需要的医疗物资向美国商务部申请实体清单豁免事项,已委托美国相关律师事务所第一时间正式向美国商务部提出书面申请,希望美国相关政府部门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和国际合作原则尽快予以豁免批准。

正邦科技:1月生猪销售收入环比下降39.8%

    正邦科技(002157)公告:公司2020年1月销售生猪29.97万头,环比下降51.52%,同比下降60.77%;销售收入11.16亿元,环比下降39.80%,同比增长32.84%。

中顺洁柔:子公司开展生产销售医用口罩业务

    中顺洁柔(002511)公告: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中顺洁柔(云浮)纸业有限公司基于落实当地政府要求,迅速应对疫情所需,解决口罩生产供应不足问题,拟开展生产、销售医用口罩业务。

舒泰神:BDB-001注射液获新药临床试验批件

    舒泰神(300204)公告:BDB-001注射液用于冠状病毒感染所致重症肺炎和相关疾病的治疗获得新药临床试验批件。后续临床试验有序进行、能否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生产批件、获准上市尚存在诸多不确定性。

康泰生物:拟与艾棣维欣研发新冠DNA疫苗

    康泰生物(300601)公告:为加快新冠状病毒(2019-nCoV)DNA疫苗的研发,公司与艾棣维欣拟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致力于研发新冠DNA疫苗。

汇金股份:拟2000万元至2500万元回购股份

    汇金股份(300368)公告: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部分股份,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2000万元且不超过25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8.5元/股。

益生股份:1月鸡苗销售收入环比下降27.89%

    益生股份(002458)公告:公司2020年1月鸡苗销售数量3515.95万只,销售收入1.31亿元,同比变动分别为22.93%、-22.08%,环比变动分别为17.94%、-27.89%。

安诺其:斥资8000万元投建年产10000吨广谱消毒剂单过硫酸氢钾复合盐项目

    安诺其(300067)公告:鉴于公司拥有成熟的消毒剂生产技术,以及消毒剂市场需求快速增长趋势,结合当前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肺炎疫情情况,公司决定由全资子公司烟台安诺其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年产10000吨广谱消毒剂单过硫酸氢钾复合盐项目”,投资金额为8000万元。

首航高科:斥资3000万元成立孙公司优先生产市场急需的口罩

    首航高科(002665)公告:全资子公司首航洁能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在福建省泉州市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公司名称暂定为首航医疗,成立后将优先生产目前市场急需的口罩,以缓解国内病毒防护所需。

数源科技:拟收购东软股份94.04%股份、诚园置业50%股权

    数源科技(000909)公告:公司拟向杭州信科、久融新能源、苏州汉润三名股东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东软股份94.04%股份,拟向数源软件园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诚园置业50%股权。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预计不超过8亿元。公司拟同时募集配套资金。通过本次交易,上市公司将新增科技园区建设开发与运营管理业务。

太安堂:拟发行不超5亿元公司债券

    太安堂(002433)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5亿元的公司债券,用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医药保障物资采购及公司生产经营相关的补充流动资金以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用途。

美联新材:子公司拟生产和销售84消毒液

    美联新材(300586)公告:为响应国家和地方政府号召,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型冠状病毒的防疫工作,控股子公司营创三征拟在已有次氯酸钠产品的基础上做产业链的延伸,生产和销售84消毒液,并对其经营范围进行相应变更。

报喜鸟:子公司上海宝鸟松江工厂正式交付第一批隔离衣

    报喜鸟(002154)公告:为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公司及时恢复控股子公司上海宝鸟上海松江工厂生产,并进行生产线改造并试生产。2月8日,上海宝鸟完成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相关备案手续,并取得了上海市松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和《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取得备案当日,上海宝鸟松江工厂正式投产,并正式交付第一批隔离衣。

(编辑 上官梦露)

美国商务部 科大讯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271.12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百奥泰 688177 32.76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21.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