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15康美债” 公司债券2020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通知公告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15康美债” 公司债券2020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通知公告
2020年02月07日 03:1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15康美债” 公司债券2020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通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

  1. 根据《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5年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以下简称“《募集说明书》”)及《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5年公司债券之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以下简称“《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的规定,债券持有人会议作出的决议,须经代表未偿还的本期债券二分之一以上的表决权同意方为有效。

  2. 债券持有人会议根据《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审议通过的决议对全体本期债券持有人(包括未出席会议、出席会议但明示表达不同意见或弃权以及无表决权的债券持有人)具有同等的效力和约束力。

  3. 根据《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规定,债券持有人会议不得就未经公告的事项进行表决。债券持有人会议审议拟审议事项时,不得对拟审议事项进行变更。任何对拟审议事项的变更应被视为一个新的拟审议事项,不得在本次会议上进行表决。

  近日,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15康美债”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或“受托管理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5年公司债券2020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通知》,广发证券决定召开“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5年公司债券”2020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5年公司债券2020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通知》。

  特此公告。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〇年二月七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107.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