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大佬艾克曼清仓星巴克 两年前看好中国市场建仓

基金大佬艾克曼清仓星巴克 两年前看好中国市场建仓
2020年02月06日 21:53 金融界

原标题:基金大佬艾克曼清仓星巴克 两年前看好中国市场建仓

北京时间6日消息,美国对冲基金大佬威廉-艾克曼周三告诉客户,他的潘兴广场资本管理公司已退出了星巴克的持仓,因为未来增长看起来不那么强劲,但将继续保留在去年最大的赢家Chipotle墨西哥烤肉公司(回报率14.7%)的仓位。

艾克曼旗下潘兴广场去年扣除费用后的回报率高达58.1%,跑赢大盘和同行,创下了该基金创立以来最好的表现。

艾克曼周三还首次提到了他在安捷伦科技公司(Agilent Technologies)的最新投资。他认为这家测试设备公司的前景光明,称目前杠杆率不足,“有进一步改善的实质性机会”。他和他的分析师看到了800多个基点的利润率机会,远超过该公司自己预计的未来几年50至70个基点的年度利润率扩张。

艾克曼说,安捷伦在现任领导团队的领导下表现强劲,他以平均每股76.58美元的价格买入了该公司的股票。该公司的股价,包括股息,比他2019年的平均购买成本上涨了12%,今年迄今下跌了2%。

艾克曼表示,潘兴广场退出了对星巴克的投资,“此前,在我们拥有星巴克的19个月中,总回报率为73%,预期回报率将变得更低”。

2018年10月,艾克曼披露已持有星巴克1520万股股票,按当时股价计算价值9亿美元。他当时表示,中国市场是星巴克最大的增长机会。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107.41
  • 02-06 双飞股份 300817 18.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