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授信3亿元 广发银行力保南京菜、药供应

紧急授信3亿元 广发银行力保南京菜、药供应
2020年02月05日 10:09 中保网

原标题:紧急授信3亿元 广发银行力保南京菜、药供应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记者 祖兆林】目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保障普通市民的菜篮子供应和满足日常医药需求格外重要。

广发银行南京分行迅速行动,围绕“防控疫情、保障民生”排出重点客户名单,仅用两天时间完成平时需要两个月的尽调、审查流程,顺利为南京农副产品物流配送中心有限公司、国药控股徐州有限公司等两家江苏省重点企业紧急提供3亿元授信支持,并于1月31日投放,力保民生、防控疫情。

南京农副产品物流配送中心有限公司是江宁国资下属大型国有企业,是政府主导、民生为先、企业化运作的国家特大型“菜篮子”工程,是全国经营规模最大的农副产品交易平台之一,先后被评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商务部首批国家级公益性示范市场等。在南京抗击疫情期间,为确保800万南京市民蔬果食品供应,该物流配送中心目前24小时不休。市场内90%以上生鲜品类商户正常经营,日均综合到货量达3000吨,竭尽全力稳价格、稳预期、保供应,保障市民“菜篮子”。

国药控股徐州有限公司是集仓储直销、物流配送、连锁经营为一体的大型国有医药流通企业,是徐州市医药、医用器材批发龙头企业。在徐州疫情防控以来,放弃休假,坚持营业,为徐州1000万人民持续稳定供应平价口罩、杀菌酒精等医疗物资。

值得一提的是,国药控股徐州有限公司1亿元流贷的审批,需要总行下放审批权限和切分集团额度。特殊时期,在总行有力推动和分行统筹协调下,客户经理与风险经理夜以继日与时间赛跑,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南京农副产品物流配送中心有限公司专门给南京分行发来了感谢信。


广发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
  • 02-06 双飞股份 300817 18.37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27.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