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隆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捐赠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公告

山东隆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捐赠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公告
2020年02月05日 02:4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山东隆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捐赠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63       证券简称:隆基机械     公告编号:2020-001

  山东隆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捐赠支持抗击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捐赠事项概述

  自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山东隆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为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助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于近日以自有资金向龙口市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50万元,所捐款项将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捐款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经过其他有关部门批准。

  二、捐赠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捐赠是为了更好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符合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要求,有利于提升公司社会形象。本次对外捐赠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存在损害公司和投资者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山东隆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2月5日

隆基机械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
  • 02-06 双飞股份 300817 18.37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27.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