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2020年02月05日 02:4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的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股票期权授予登记数量:2,198万份

  ●本次股票期权授予登记人数:71人

  ●本次授予股票来源:公司从二级市场回购的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

  根据《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并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证登上海分公司”)审核确认,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2月3日完成了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本次激励计划”或“本计划”)授予股票期权的登记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激励计划已履行的相关审批程序

  1、2019年11月12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

  同日,公司召开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并就本次激励计划是否有利于公司的持续发展及是否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发表了意见。

  2、2019年11月13日至2019年11月22日,公司对激励对象的姓名和职务在公司内部进行了公示。公示期内,没有任何个人或组织对本次拟激励对象提出异议。2019年11月27日,公司监事会发表了《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之激励对象名单的公示情况说明及核查意见》。

  3、2019年12月26日,公司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并披露了《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自查报告》。

  4、2019年12月26日,公司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

  二、本次激励计划的等待期、行权期及各期行权时间安排

  本次激励计划有效期自股票期权授予之日起至激励对象所有股票期权全部行权或注销完毕之日止,最长不超过36个月。本计划的等待期分别为自股票期权授予日起12个月、24个月。激励对象根据本计划获授的股票期权不得转让、用于担保或偿还债务。

  本次激励计划授予股票期权的行权期及各期行权时间安排如下表所示:

  ■

  三、授予登记完成情况

  2020年2月3日,公司完成在中证登上海分公司的相关股票期权授予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1、期权名称:南钢股份期权

  2、期权代码(分两次行权):0000000427、0000000428

  3、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完成日期:2020年2月3日

  4、本次授予登记的人员及数量:

  ■

  注:1、上述任何一名激励对象通过全部在有效期内的股权激励计划获授的本公司股票均累计未超过本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公告之日公司股本总额的1%。公司全部在有效期内的股权激励计划所涉及的标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股权激励计划提交股东大会时公司股本总额的10%。

  2、本计划激励对象不包括独立董事、监事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权的主要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

  3、公司现正处于2017、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行权期,股权激励对象自主行权导致股本变化。上述总股本按2019年12月31日收盘计算。

  本次股票期权授予登记人员名单及获授的权益数量与公司于2019年12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的公告》、《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之内容一致。

  特此公告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五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
  • 02-06 双飞股份 300817 18.37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27.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