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啤酒拟捐赠1350万元款项物资驰援战“疫”前线

燕京啤酒拟捐赠1350万元款项物资驰援战“疫”前线
2020年02月04日 21:04 金融界

原标题:燕京啤酒拟捐赠1350万元款项物资驰援战“疫”前线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乔宇

    2月4日晚间,燕京啤酒公告称,公司将分别通过北京市红十字会、北京市顺义区红十字会、湖北省宜城市红十字会、湖北省仙桃市红十字会等途径向抗击疫情前线捐款捐物共计1350万元,其中:以现金形式捐款1200万元,以现金及医疗物资、饮用水等实物混合形式向北京地坛医院捐助150万元。

    燕京啤酒方面表示,此次捐款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亦不会对公司和投资者利益构成重大影响。此次对外捐赠事项是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现,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社会形象和影响力。

    此外,燕京啤酒控股子公司亦积极行动,自疫情爆发以来,公司及子公司分别通过捐款捐物、派遣人员加入防疫志愿者队伍等多种形式,积极投身到防疫、抗疫的第一线。

(编辑 才山丹)

燕京啤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6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27.55
  • 02-04 英杰电气 300820 33.66
  • 02-04 道通科技 688208 24.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