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争民爆:捐赠100万元现金用于支持抗击疫情

高争民爆:捐赠100万元现金用于支持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04日 15:55 金融界

原标题:高争民爆:捐赠100万元现金用于支持抗击疫情 来源:证券日报网

style="width:884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align: justify;">     本报见习记者 蒙婷婷

    2月3日晚间,高争民爆发布公告称,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较为严重,公司一方面做好自身防控工作,另一方面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公司捐赠100万元现金用于支持抗击肺炎疫情。

    高争民爆表示,此次为了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对外捐赠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公司将持续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的进展,为抗击疫情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

(编辑 乔川川)

高争民爆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6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27.55
  • 02-04 英杰电气 300820 33.66
  • 02-04 道通科技 688208 24.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