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减资公告

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减资公告
2020年02月04日 02:5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减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20年2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限制性股票的议案》,鉴于公司激励对象王新全等13名激励对象已离职或个人业绩考核未达标,根据《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公司对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合计219,728股进行回购注销。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new/index)相关公告。

  公司于2019年7月3日召开的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限制性股票的议案》,涉及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合计为532,202股,公司尚未办理完成相应的减资程序和股份注销登记等手续。实施上述两次回购注销后,公司股本将由679,988,821股减至679,236,891股,注册资本将由679,988,821元减至679,236,891元。

  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将导致公司注册资本减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45日内,有权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

  债权人如果提出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的,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向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并随附相关证 明文件。

  

  特此公告

  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3日

任子行 回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6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27.55
  • 02-04 道通科技 688208 24.36
  • 02-04 英杰电气 300820 33.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