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2020年02月03日 03:5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

  特别提示:

  持本公司股份1,716,2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42%)的公司股东及高级管理人员蔡福春先生计划在2020年2月24日至2020年8月18日期间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429,05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36%)。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股东及高级管理人员蔡福春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情况如下:

  ■

  注:蔡福春先生所持1,287,150股有限售条件股份为高管锁定股。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减持计划的具体安排

  ■

  注:如计划减持期间,上市公司发生送股、资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上述拟减持股份数量将进行相应的调整。

  本次减持比例不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

  (二)股东承诺及履行情况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股东及高级管理人员蔡福春先生承诺如下:

  ■

  除上述承诺外,股东及高级管理人员蔡福春先生不存在有后续追加承诺、法定承诺和其他承诺等与股份限售、减持有关的承诺的情形。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相关股东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一致,未出现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形。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1、本次减持计划未违反《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将督促上述人员严格遵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具有不确定性,减持人员将根据自身情况、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减持价格的不确定性,也存在是否按减持计划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四、备查文件

  1、股东关于减持计划的书面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23日

金溢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4 道通科技 688208 24.36
  • 02-04 英杰电气 300820 33.66
  • 02-03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