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旅文:内地旅游运营收入受较大影响,占总运营收入13%

复星旅文:内地旅游运营收入受较大影响,占总运营收入13%
2020年01月29日 19:09 澎湃新闻

原标题:复星旅文:内地旅游运营收入受较大影响,占总运营收入13%

2020年1月29日,复星旅游文化集团(复星旅文,01992.HK)发布公告称,中国大陆地区旅游运营的收入将在近期收到较大影响,预计未来受疫情的影响有限。

复星旅文在公告中指出,鉴于2020年1月起中国大陆地区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疫情”)爆发,复星旅文根据国家和各地关于防控疫情的有关规定,实施了包括疫情防控措施、客户旅游服务的取消及改期保障等一系列措施,以保障客户和员工的健康安全和服务体验。

与此同时,复星旅文董事会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尽最大努力积极做好度假设施的防疫控制和经营管理。

公告指出,基于目前疫情的进展情况,预计复星旅文集团来自中国大陆地区的度假村及旅游目的地运营以及旅游休闲服务及解决方案(统称“旅游运营”)的收入在近期将受到较大的影响。

不过,复星旅文集团实施全球化的旅游运营,中国大陆地区外的旅游运营收入于2019年预期约占公司总旅游运营收入的87%,目前仍保持良好势头,预计未来受中国大陆地区疫情的影响有限。

复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道通科技 688208 --
  • 02-03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