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散!急寻23日重庆三辆客车乘客

扩散!急寻23日重庆三辆客车乘客
2020年01月27日 11:25 爱投顾股票

原标题:扩散!急寻23日重庆三辆客车乘客 来源:人民日报

2020年1月23日8点30分左右从宝龙镇斩草村到达宝龙镇的渝A6G126客车、8点50分左右到达古溪车站的渝A3G389客车(二郎至古溪)、8点54分从古溪车站至潼南(上城华府站)的渝C85905公交车上发现一名从武汉回乡的人员,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现已隔离治疗。以上车次的乘客们,鉴于您与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共同乘车,有感染的风险,为了您和他人健康:

1.请以上三班车次的同乘人员及家人暂时不要外出,并联系当地卫生院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受医务人员上门登记和检查。

2.请同车乘客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以对自己和他人负责的高度自觉进行居家隔离,请不要外出,佩戴口罩,与家人共同做好个人防护,以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

3.同时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坚持每日自我2次监测体温(上、下午各一次),连续14天,期间如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请戴上口罩,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医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