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首批捐款5000万元支持抗击疫情

民生银行首批捐款5000万元支持抗击疫情
2020年01月26日 19:54 中保网

原标题:民生银行首批捐款5000万元支持抗击疫情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

1月26日,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该行首批捐款5000万元,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协助执行,在国家卫健委和湖北省以及武汉市相关部门指导下,主要为武汉及其它疫情较重地区的医院配置口罩、护目镜、防护服及试剂盒等医用物资及其它相关援助,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据了解,为保证抗击疫情资金及各类捐赠款项资金及时拨付到位,民生银行已安排专人负责监控全行资金汇划通道,对广大群众发起的各类捐赠款项资金及时处理。民生银行同时宣布,在抗击疫情期间,通过该行柜面、个人网银、个人手机银行转账交易以及企业网银的专项捐款通道发起的向武汉地区的捐款,一概免收手续费。

民生银行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