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武汉分行捐赠1000万元 支援武汉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浙商银行武汉分行捐赠1000万元 支援武汉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2020年01月26日 19:25 中保网

原标题:浙商银行武汉分行捐赠1000万元 支援武汉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实习记者 李林鸾】

1月26日,为支援武汉抗击肺炎疫情,浙商银行武汉分行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向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1000万元,专款用于疫情防控。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浙商银行武汉分行将员工、客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地方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做好窗口服务的各项防护工作,确保网点自助设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交易渠道正常运转,全力保障金融服务稳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浙商银行武汉分行表示,将坚持与武汉人民一道,坚定信心,携手同进,争取早日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浙商银行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