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农行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1月26日 18:50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农行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从农业银行获悉,该行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在总行成立了由董事长周慕冰任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下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对做好全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据了解,1月25日,农业银行湖北分行多个网点保障救灾资金迅速到位,顺利完成救灾资金划拨。由中建三局承建的火神山医院需从农业银行湖北江汉循礼门支行支付工程款,该行四名内勤主管已第一时间从青山、汉阳等地即刻赶往网点手工处理账务,保证资金及时到位。

  目前,农业银行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安排,为网点员工和客户提供更为安全、卫生的服务环境。为确保员工安全,明确网点员工可以佩戴口罩营业,为一线员工提供口罩、消毒物品及体温监测设备等防护用品。具备条件的网点及时启动新风系统,保证办公场所、营业厅堂空气流通,定时做好网点厅堂消毒工作。在部分暂停网点服务的区域,做好各类线上服务不间断保障,同时确保自助银行设备配钞充足,切实保障员工安全和客户金融服务不间断。(黄紫豪)

疫情 农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