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抗击疫情战报

海尔抗击疫情战报
2020年01月26日 18:03 新浪财经

  

  【1月18日】第一批,海尔生物医疗为武汉金银潭医院(武汉医疗救治中心)提供了生物安全柜防护保障,给广大医护工作者送上了贴身保护。

  【1月20日】几十份病毒样本通过中科院病毒所国家病毒资源库海尔生物医疗样本库检测,开展存储应用研究。

  【1月21日】海尔生物医疗为钟南山院士广州市呼吸疾病研究所紧急配备所需的三台物联网超低温设备,检测保存研究新型病毒肺炎样本,从接到需求到配备到位仅3小时。

  【1月21日】武汉某医院急需安装一台热水器解决病人用水问题。为了更好地服务和支持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疗机构,武汉海尔服务小微接到需求后迅速响应,于当晚八时许送装完成。

  【1月22日】武汉陆续有三家救治新型肺炎患者的医院找到当地海尔售后求助,表示均有热水器安装需求。当地售后网点均踊跃支持,服务人员踊跃请缨。目前上述医院已安装完成18台。

  【1月22日】海尔国际细胞库连夜调集首批支援物资,连夜驱车1068公里,将1000个无菌一次性口罩、200套一次性防护服、800副无菌无粉独立包装手套、480副一次性无菌手套、10件一次性使用手术衣蓝色无纺布无菌腹膜独立手术服隔离服等急需物资,送往武汉。

  【1月24日】海尔集团启动第二轮捐助计划,宣布捐赠现金及物联网家电总计500万元。其中,300万元现金已于1月24日中午汇款至武汉市慈善总会,用于支援武汉“小汤山”模式医院建设及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协和医院等医院的医疗设施、防护设施购置;价值200万元的全热除霾新风系统空调、消毒柜、电热水器、全自动洗衣机、冰箱等物联网家电,将根据需要用于保障医护人员和病人的生活。

  【1月25日】根据武汉当地医院需求,海尔生物医疗紧急调配超低温冰箱、药品冷藏箱、血液低温操作台、生物安全柜等医疗设备共计65台,捐赠总市场价值300万元。这些医疗设备将用于援助包括正在建设的武汉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在内的武汉医疗机构。

  同时,疫情发生后,海尔日日顺物流积极配合武汉当地政府的安排与实际情况,海尔日日顺服务电话4008009999在24小时时刻待命,日日顺物流的7大仓(佛山、西安、成都、济南、沈阳、武汉、杭州)可免费承接救援物资的仓储装卸和部分区域的配送业务,根据需要免费为武汉及周边提供支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孟然

海尔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