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定:加强社区排摸,动员引导重点地区来沪人员主动报告

上海嘉定:加强社区排摸,动员引导重点地区来沪人员主动报告
2020年01月26日 16:59 澎湃新闻

原标题:上海嘉定:加强社区排摸,动员引导重点地区来沪人员主动报告

1月25日晚,上海嘉定区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嘉定区获悉,目前,该区公共文化旅游设施已经实行闭馆或停止开放、景区关闭;全区旅游住宿企业开展重点地区来沪游客排摸;各宗教活动场所暂停开放并停止集体宗教活动;各类体育场馆暂停开放,在此期间不再举行体育赛事活动。

同时,区卫健委配合公安、交通等部门严格做好道口监测,在各道口、客运中心等公共场所,对重点地区来沪车次、过往社会车辆所载人员开展体温测量及相关信息登记工作,对发热人员采取临时隔离、转送定点医院等措施。

对已在沪的重点地区来沪人员,加强社区排摸,动员引导来沪人员主动报告。加强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来沪人员管理,严格实行居家或集中隔离观察14天的要求。

对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尤其是发热门诊开展了全覆盖督导、督促,加强对来自重点地区就诊患者的识别筛查。同时,增加医务人员力量配置,做好业务和安全防范培训,增加发热门诊和隔离用房备用空间,加大药品、设备和防护用品物资配备,并严格落实防控院内感染的措施,加强医护人员个人防护。疾控部门还增加流调人员力量,加强病例的流调和密切接触者的排查。

发热门诊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