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山县一企业加班生产医用口罩 已免费派发20多万个

湖南衡山县一企业加班生产医用口罩 已免费派发20多万个
2020年01月26日 15:1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湖南衡山县一企业加班生产医用口罩 已免费派发20多万个

中新网衡阳1月26日电 (夏建军 郭聪 王昊昊)1月26日正值大年初二,位于湖南衡阳衡山县经济开发区的力达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却是一派繁忙景象,身着消毒工作服的工人们正忙着制片、熔接、打包口罩。

  据悉,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该公司于1月20日连夜召回技术骨干和部分工人,恢复医用口罩、医用帽子的生产线,组织员工加班加点积极生产,短短几天已为一线执勤在岗人员免费派发20多万个口罩。在机器正常运转的情况下,他们一天可以生产3万只医用口罩。

湖南衡山县一企业加班生产医用口罩,已免费派发20多万个。 郭聪 摄

  “刚到家就收到一条短信,说公司需要加班,然后我们就赶回来了。”35岁的衡山小伙袁绪伟是力达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原本准备陪岳父岳母在深圳过年,当时已抵达深圳的他突然接到厂里的通知,妻子毫不犹豫选择了陪他提前回来赶工。“来回开了9个多小时的车,确实挺对不住家人的,小孩那么小也跟着我来来回回在路上折腾了三天。”袁绪伟说。

  已经在口罩生产线上连着加班5天的女工许素霞,得知口罩需求量大大增加后,把自己一对只有3个月大的双胞胎宝宝从老家带到了厂里的宿舍,白天交给弟妹照顾,她每天晚上11点下班时,孩子已经睡着了。

免费派发口罩。 郭聪 摄

  力达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玉媛表示,公司在开足马力生产的同时,也将原有的库存口罩悉数支援一线,大年三十晚上为交警、环卫、银行等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免费派发一大批口罩,仅1月25日(大年初一)公司就捐送口罩3万多个,其中给衡山疾控中心一次性捐出18000个。“春节期间我们将保证机器24小时不停歇,加班加点尽可能供应口罩。”(完)

医疗器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