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城水业拟发20亿元可转债 污水处理能力将大幅扩容

洪城水业拟发20亿元可转债 污水处理能力将大幅扩容
2020年01月26日 13:18 金融界

原标题:洪城水业拟发20亿元可转债 污水处理能力将大幅扩容 来源:上海证券报

洪城水业日前发布公告称,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不超过20亿元,投向7个污水处理项目和1个供水项目。

公告显示,公司可转债拟投资的项目有南昌市青山湖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红谷滩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九龙湖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赣州市中心城区白塔污水处理厂一期扩容和提标改造工程、南康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上高县城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扩容工程、赣县城北生活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等7大污水处理项目和南昌市红角洲水厂二期工程这一供水项目。上述项目投资总额30.28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20亿元。上述污水处理厂的现有实际处理量均已经超过或接近设计处理量。伴随着城镇化建设的推进及相关区域人口的增长,原污水处理厂的设计处理量已经无法满足治污需求,因此现有污水处理厂的扩容改造极为迫切。按照可行性报告,上述投资能大幅增加公司污水处理和供水能力,如红糖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项目,将由现在的20万立方米每天扩建为40万立方米每天;赣州市中心城区白塔污水处理厂一期扩容、提标改造工程,设计规模为扩容3万立方米每天,提标改造6万立方米每天,本项目完成后全厂处理规模达到9万立方米每天 ;南昌市红角洲水厂二期工程项目则是在在已经建成投运的一期10万立方米每天工程基础上进行扩建,扩建后红角洲水厂总供水规模为20万立方米每天,并新建研发大楼1座。

污水处理和城市供水是洪城水业的两大主营业务。洪城水业公告指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有利于实现公司业务的进一步拓展,巩固和发展公司在行业中的竞争优势,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和经济效益。本次发行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的资产规模和业务规模,进一步增强公司资本实力,有利于提升公司抗风险能力。

洪城水业 可转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