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资产荣膺2019年度“债券优秀交易商”、“超长期限地方债优秀投资机构”两大奖项

太平资产荣膺2019年度“债券优秀交易商”、“超长期限地方债优秀投资机构”两大奖项
2020年01月26日 12:38 金融界

原标题:太平资产荣膺2019年度“债券优秀交易商”、“超长期限地方债优秀投资机构”两大奖项

近日,“2019年度上交所债券市场优秀参与机构与个人”表彰大会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凭借现券方面的优异表现,太平资产荣膺上海证券交易所2019年度“债券优秀交易商”、“超长期限地方债优秀投资机构”。

“2019年度上交所债券市场优秀参与机构与个人”表彰,是由上海证券交易所根据2019年债券发行、承销、交易、创新、投资、存续期内履职情况、执业质量等指标对参与上海证交所债券市场的各单位进行评选,对表现优异、排名靠前的单位进行鼓励和表彰。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证券交易所对太平资产在投资、交易以及创新方面的认可和肯定,也表明了太平资产在债券交易业务方面的不断进步与高质量发展。

2020年,太平资产将继续围绕“共享太平”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专业投资优势,进一步加深与证券交易所和金融同业的交流合作,全力提升投资管理能力,积极开拓投资交易方式,有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实施。(CIS)

地方债 交易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