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扩!】紧急寻找1月16日至24日这10趟武汉出发列车乘客

【转扩!】紧急寻找1月16日至24日这10趟武汉出发列车乘客
2020年01月26日 19:36 新华网

原标题:【转扩!】紧急寻找1月16日至24日这10趟武汉出发列车乘客 来源:铁路时讯

【#1月16日、17日K4094次列车的乘客#请注意!】

【#1月16日Z162次列车5号车厢的乘客#请注意!】

【#1月18日T3038次列车的乘客#请注意!】

【#1月19日K799次列车12号车厢的乘客#请注意!】

【#1月19日K1276次列车10号车厢的乘客#请注意!】

  1月25日,山西大同市卫健委发布通知:大同市首例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经流行病学调查,该患者于1月19日由武昌上车乘坐K1276次列车(10号车厢01中铺)抵达大同,现提醒该车厢乘客,需采取防护措施,并按传染病防治有关规定,同乘人员需采取如下防护措施: 1、同乘人员返家后,暂不要外出,居家封闭隔离观察。发现异常者请立即就近到指定发热门诊(详见附表)就诊。 2、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同乘人员要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进行登记。社区要第一时间向所在县区卫体局报告并持续跟踪反馈情况。

【肺炎患者乘坐3趟火车,这些旅客请注意】

  1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牙克石市确诊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该患者1月20日15:59乘坐K458次列车(13车007号下铺)从武汉市武昌区火车站上车到郑州中转,1月21日8:09乘坐G1264次列车(11车09A号二等座)从郑州东站上车到齐齐哈尔市南站中转,22:51乘坐K995次列车(8车018号下铺)从齐齐哈尔市到达牙克石市。该患者下车后直接前往内蒙古林业总医院就诊,现已在内蒙古林业总医院传染病科隔离病房进行隔离和诊治。根据传染病防治有关规定,同乘人员需采取如下防护措施: 1、 同一列车同一车厢同乘人员,要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或当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登记,面对面登记时要全程佩戴口罩。社区要第一时间向所在地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指挥部报告并持续跟踪反馈情况,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2、同一列车同一车厢同乘人员返家后,暂不要外出,居家隔离观察14天。 3、如有发热症状请就近到网上公布的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1月24日D3286次列车的乘客#请注意!】

  梅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指挥部紧急通知:1月24日,由武汉汉口出发,于当天21时06分到达梅州西的D3286次列车,发现1名乘务员伴有发热症状,目前已收治观察。该趟车广东境内有5站,分别是饶平、潮汕、揭阳、丰顺东、梅州西。同车次梅州丰顺站、梅州西站下车乘客共有49人,需采取如下防护措施: 1、同乘人员返家后,暂不要外出,居家封闭隔离观察。如有发热症状请就近到网上公布的定点医院发热门诊救治。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2、同乘人员要第一时间到所在村(社区)进行登记。村(社区)要第一时间向所在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指挥部报告并持续跟踪反馈情况,实行每日零报告制度。 3、居家隔离人员如有需求可致电120急救热线咨询或联系市疾控中心应急电话0753-2393029,有专业人员为你解答指导!

次列车 发热门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