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托业设立抗击新型肺炎慈善信托:首期已募集1000万

中国信托业设立抗击新型肺炎慈善信托:首期已募集1000万
2020年01月26日 16:46 东方网

原标题:中国信托业设立抗击新型肺炎慈善信托:首期已募集1000万 来源:澎湃新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国人的心,信托业也加入了驰援行列。

    澎湃新闻获悉,1月26日,中国信托业协会倡议并由国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担任受托人以发起设立“中国信托业抗击新型肺炎慈善信托”(以下简称“慈善信托”)。

    截至目前,第一期已募集资金1000万元,已有捐赠方: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50万元)、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50万元)、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50万元)、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50万元)、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50万元)、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50万元)、重庆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50万元)、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50万元)、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50万元)、新华信托股份有限公司(50万元)、中建投信托股份有限公司(50万元)、国投泰康信托有限公司(50万元)、杭州工商信托股份有限公司(50万元)、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50万元)、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50万元)、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50万元)、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50万元)、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50万元)、国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100万元)。

    据了解,上述资金将根据慈善信托目的,于慈善信托成立当日第一时间投入对湖北防疫新型肺炎的帮扶救助工作。该慈善信托为开放式信托,后续将陆续追加会员单位的慈善资金。(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信托业 信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