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上海分公司免费为已投医责险客户扩展新型冠状病毒保障

人保财险上海分公司免费为已投医责险客户扩展新型冠状病毒保障
2020年01月25日 20:32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人保财险上海分公司免费为已投医责险客户扩展新型冠状病毒保障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黄蕾)记者今日获悉,为更好地守护广大医务者健康,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日前决定在上海各医疗机构已投保的医疗责任保险项下免费扩展承保特定疾病保障,相关承保责任已由各经营单位在医疗机构保单上予以体现。

  根据本项保障内容,凡医疗机构投保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医疗责任保险的医务人员在诊疗过程中一旦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立即予以一次性2万元赔偿,如发生死亡、伤残等后继严重事宜,人保财险会按医务人员伤害限额予以高额赔付。

  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表示,切实保障医务人员利益是医疗责任保险的基本原则,该公司愿成为广大医务工作者永远的坚实后盾。

人保财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