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将波音公司信用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

标普将波音公司信用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
2020年01月24日 07:01 cnBeta

原标题:标普将波音公司信用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 来源:新浪美股

标普全球评级(S&P Global Ratings)将波音公司的“A-”信用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理由是在737 MAX危机中成本的上升和现金流出增加。标普预计,波音今年的运营资金与债务之比将降至30%以下,本周早些时候,消息称波音737 MAX直到年中才会获得复飞批准。

标普表示:“这将导致该公司2020年现金流出的时间比我们预期的更长,并且由于波音将交付更少的飞机,因此下半年债务减少的幅度将减少。”

本周初,惠誉还将波音的前景从稳定下调至负面,同时确认了该公司的“A”信用评级。

标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